由民間製作的《最後生還者2》多人模式Mod有消息更新,作者Specilizer近日發布了一段長達25分鐘的新影片,展示緊張刺激的1V1槍戰。此Mod定於9月份發布。

影片展示了遊戲的大廳系統,玩家在自定義地圖,或來自劇情模式的地圖上對戰。

《最後生還者2》是一款單機遊戲,目前還沒有官方多人模式。民間Mod的開發始於今年1月,當前官方在線項目剛剛被砍,據說此項目已完成80%,甚至連前PlayStation總裁吉田修平都對它讚賞有加。

Specilizer在其YouTube 頻道發布了一系列影片,記錄開發過程。據他所說,該Mod將帶來玩法上的革新,專注PVP內容。

值得一提的是,《最後生還者》初代有多人模式,表現非常出色。






